启动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20年05月07日10:36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启动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柳梧新区在柳梧村举行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启动仪式。

  柳梧新区管委会工青妇办、柳梧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四讲四爱”宣传服务点,为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知识手册、宣传品共计600余份。

  “柳梧新区多次组织消防、卫生安全等宣传活动,让我们了解认识这些科学知识,对我们帮助很大。”村民白玛说。

  此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分为4个节点,每个节点开展5项实践活动,并于每个节点活动后召开节点转段会议,作节点总结、节点安排,办公室要组织召开节点宣讲培训会,进行查短补弱大讨论。“年末我们将会把宣讲提纲拉通串讲一次。同时,因时因地针对返乡务工农牧民群众开展补课宣讲。”活动负责人表示。

  街道干部职工、管委会干部职工,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居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人、国企员工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动员部署暨启动仪式。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