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12388电话举报受理系统开通运行

2020年05月01日11:1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12388电话举报受理系统开通运行

  “您好,这里是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12388举报电话,如询问通信地址或举报网址请按1,询问来访接待地址请按2,人工接听请按0……”4月30日,西藏自治区12388电话举报受理系统正式开通运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建设,拓展信访举报为民服务渠道,及时有效回应群众期待,自治区纪委监委决定在自治区本级设立12388电话举报受理平台,安排专门接听座席,统一接听举报电话,各市地、县区纪委监委不再单独设立举报电话,最大限度整合资源,规范全区电话举报受理办理工作。

  “12388电话举报受理系统由专门人员对电话举报信息办理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开通运行后有效加强检举举报受理子平台与办理子平台的对接,实现电话举报受理的信息化、规范化,改变过去一部电话、一张纸、一支笔的工作模式,拓宽群众参与监督正风反腐工作的渠道,方便群众更加快速便捷地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党员和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马光涛介绍,至此,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已建成集“信、访、网、电”为一体的信访举报受理平台,使信访举报渠道更加安全、高效、快捷。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