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向湖北捐赠第六批疫情保障物资

孙文娟

2020年04月30日10:3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向湖北捐赠第六批疫情保障物资

  情系湖北,绵延藏鄂情谊。自治区党委、政府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再次筹集价值1087.3万元的4600吨矿泉水捐赠给黄冈市1200吨、孝感市1200吨、随州市1200吨、咸宁市1000吨。本次捐赠的物资已于4月29日下午通过中铁快运从拉萨西货站出发运往捐赠地。

  截至目前,我区共向湖北省捐赠六批次总价值4771.4851万元的天然饮用水、藏香猪肉、蔬菜、牛奶等疫情保障物资。

  据悉,为做好我区向湖北捐赠物资运输工作,青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始终坚持“特事特办、手续从简、重点保护”的原则,抽调23名劳务工人,成立驰援物资装卸队,增加叉车等机械设备10台。此外,拉萨西站休班职工主动加入党员抢运驰援物资突击队,合理分工、精心组织、加班加点,迅速完成请车、批车、装车、挂车和发送各项工作,提前完成了2列77个车厢装车任务。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