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援藏项目正式移交双湖县

2020年04月29日12:2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4月29日电(尼玛平措)近日,中国石油对口援助西藏那曲市双湖县2017—2019年项目正式移交地方,并与双湖县签订50万元农产品采购协议。签约仪式上,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与双湖县人民政府就加强援藏项目规范化管理、农产品销售援助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援藏项目移交和农产品采购协议。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生光与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就项目和农副产品采购进行签约。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切实把援助双湖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结合双湖现状特点,投入5927.45万元援藏资金,建成多玛乡游客服务旅游中心、双湖县城区旅游商业综合体、措折罗玛镇游客服务旅游中心3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项目正式移交,将进一步在地方发展、就业扶贫、增效创收方面发挥重要价值作用。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在双湖县城区旅游商业综合体调研。

据介绍,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在下一步援助双湖工作中将要把援建项目打造成示范项目、精品项目,实现“以项目带就业、以项目助扶贫、以项目促发展”的目标,突出“扶志”与“扶智”,抓好“输血”与“造血”,积极发挥自身网点平台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助推脱贫攻坚。

参观双湖县卤虫卵加工厂。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