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西藏牦牛博物馆恢复开馆啦!

2020年04月29日10:47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4月29日电(乐笙)4月28日夜,西藏牦牛博物馆通过其微信公号发布《恢复开馆公告》:

4月29日起恢复开放。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200人,其中,网上预约每日限100名;现场取票限100名。暂时不接待团体游客。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西藏牦牛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亲爱的朋友们:

拨云见日,春暖花开。感谢您长期对西藏牦牛博物馆的关心和支持!经拉萨市人民政府批准,西藏牦牛博物馆于2019年11月1日闭馆,赴浙江杭州自然博物馆举办“牦牛走进杭州—高原牦牛文化展,目前展览结束,已完成复展。现为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于2020年4月29日起恢复开放。欢迎市民及游客前来参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10:00—下午17:00,16:30停止进馆。每周一闭馆。

二、开放范围

基本展陈正常开放,临展厅暂缓开放。

三、限流措施

1、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馆采取参观限流措施:

2、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200人。

四、入馆方式

1、进馆参观采取网上(公众号)预约与现场取票结合的方式,网上预约每日限100名;现场取票限100名,公众号预约与现场取票限额均为上下午各50人。暂时不接待团体游客。

2、观众入馆时须佩带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并出示个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馆。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立即就医或在我馆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五、参观方式和秩序

1、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只提供2场人工讲解服务。

2、我馆安保人员将对来馆观众进行有序疏导,确保进馆秩序,排队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3、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4、观众在观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5、来自重点疫区或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观众请勿进入馆内,如观众发现他人有上述症状的,请及时联系我们。

6、请配合我们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览环境。

六、其他

观众可关注西藏牦牛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参观资讯。

咨询(预约)电话:0891-6380000 0891-6955509

 

西藏牦牛博物馆

2020年4月27日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