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汪纯

2020年04月26日10:2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日喀则市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22日、23日,日喀则市全面启动并动员部署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后在白朗县嘎东镇举办启动仪式、在日喀则市召开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据悉,日喀则市今年的教育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个目标任务,在前三年启动、深化、提高的基础上,把2020年作为巩固年。具体来说,就是以“大白话”讲清“大道理”、以“大讨论”促进“大提升”、以“好活动”打造“好阵地”、以“新制度”养成“新习惯”,更好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奋力推进日喀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据统计,日喀则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三年以来,累计组建1.43万人的基层宣讲员队伍,组织开展大宣讲活动16万余场次,受教育群众达1067万人次;组织实践活动29.6万余场次,参与群众达1437万余人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日喀则市落地生根、全面提高、成效显著。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