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名毕业生集体签订就业协议

2020年04月23日10:3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57名毕业生集体签订就业协议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开启组团式就业模式,通过集中签约派遣的方式促进毕业生集体就业。21日下午,西藏甘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57名毕业生集体签订就业协议,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校企人才培训合作,着力破解当前的就业招聘难题。

  记者了解到,企业将为毕业生们安排车辆接送上下班,解决上岗期间的就餐问题,并根据企业的生产工艺、经营理念、管理制度等,安排毕业生实地参与生产、操作流程,尽快掌握岗位工作知识,增强协作意识、就业意识。

  下一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将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变化,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针对性地培养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学技术学院的毕业生色珍拉姆说:“这次就业机会非常难得,我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甘露医疗器械这个大家庭,以企为家,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