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梧新区表彰与商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好房东”

刘斯宇

2020年04月23日10:3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柳梧新区表彰与商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好房东”

  在柳梧新区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期间,一批“好房东”及时伸出援手,主动减免房租,帮助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近日,柳梧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柳梧“好房东”表彰会,对6名柳梧“好房东”雪中送炭的行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为他们献上哈达、发放表彰证书。

  “疫情期间,个体工商户的损失很大,政府千方百计帮扶群众解决各种困难,自己主动减免房租也是为了减轻个体工商户的压力,和他们一起共同渡过难关,为柳梧新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被表彰的“好房东”达瓦桑布表示。

  来自湖南的租客廖忠山,现年45岁,今年是他来拉萨的第五年。他告诉记者,他一个月的租金是7.5万元,主要是承包商铺,分开招租。“很感谢柳梧的‘好房东’,他们看到我们也不容易,减免了我们一个月的房租。”廖忠山表示,他也减免了自己租客的房租,向“好房东”学习。

  柳梧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金凤介绍,此次房租减免上万的“好房东”有6个人,总金额接近15万元。柳梧村村委会只是起一个带头作用,我们一呼吁,村里的人都很积极配合响应,尽自己的一份力。

  防疫前线,有身穿防护服、手拿体温枪的防疫工作人员;防疫后方,有力所能及作贡献,默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的普通人,他们的善举,为全社会送去了最温暖的援助,为柳梧新区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胜利提供了助力。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