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马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启用

2020年04月22日16:4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4月22日电 近日那曲市班戈县马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暨启动仪式在乡文化站举行。

据了解,马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启动,标志着马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全面铺开。

在揭牌仪式上,乡索书记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并简要提出几点意见。

揭牌仪式现场,乡党委书记索东辉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牢政治方向,精心谋划推进;全乡各单位、各村要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把握好目标定位,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兼具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新时代青年教育培训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教育培训阵地,全力争当马前宣传思想工作“排头兵”。同时,加强各类资源平台整合运用,结合特色的藏北文化,在全局中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增强创新活力,聚焦群众需求,努力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活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保障力度,加强督查考核,全面汇聚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强大合力,全面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序推进,不断开创全乡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稿件来源:那曲市班戈县委宣传部)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