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21日16:3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林芝4月21日电 近期,工布江达县司法局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前往各乡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局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往辖区各乡镇、寺庙等地,开展了“法律进乡镇”、“法律进寺庙”等宣传教育活动,向干部、僧尼、群众、商户等发放了工布江达县司法局编印的《工布江达县以案释法案例》《农牧民以案释法读本》(上下两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读本》等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向他们宣传了疫情防控、国家安全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他们主动学习,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500余本,受教人数达500余人,充分调动了辖区干部群众学法的积极性。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