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再推4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0年04月17日20:28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4月17日电(次仁罗布)4月17日下午,记者从2020年西藏人游山南旅游推介会上获悉,西藏将推出四条多村游精品线路,此次发布的四条线路行程为2天至3天,适宜区内游客节假日出行游览。

此次推出的4条乡村游精品线路,涉及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分别是:“藏东乡愁之桃村寻踪”、“藏南乡恋之红谷游”、“藏西田园之农事休闲游”、“藏北牧歌之黑帐慢享游”,涵盖波密,勒布沟,白朗县,当雄县等地。

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向西藏珠穆眀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兑现了125.8万元“冬游西藏”优惠政策补贴,并与旅行社代表签订了2020年度旅游优惠政策协议。

据了解,西藏自然类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面向西藏自治区内游客有序恢复开放预约旅游。同时,旅行社面向区内游客也开始提供食宿预定、旅游咨询等服务。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