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年04月04日09:0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日喀则4月4日电(根秋曲珍)4月3日晚上,西藏日喀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日喀则新闻中心”微信公号发布《日喀则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现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萨嘎县财政局原局长唐世可、发改委原主任其美、住建局原副局长安兴华违规接受供应商宴请等问题。2014年11月,唐世可、其美、安兴华在成都采购垃圾填埋场项目设备期间,违规接受供应商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同时,三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唐世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美、安兴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木林县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普琼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普琼在统筹安排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农牧民健康体检工作时,违规向院职工发放餐费补贴6.6万元;2018年,县卫生服务中心违规向本单位驻艾玛乡拉布尊村驻村队员发放驻村补贴0.3万元。同时,普琼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普琼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上述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违纪人员均受到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少数”,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认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把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纠治“四风”问题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同时要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追责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执纪从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全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