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建议这四类人员暂缓来拉萨

2020年04月01日15:3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4月1日电(徐驭尧、江才云旦)记者近日从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拉萨市要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症状患者、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4类人员暂缓来拉,对居住在武汉的拟来拉人员、拉萨滞留在武汉人员,要加强人文关怀,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输送返岗服务措施(休假人员除外)。若高风险区域人员已抵达拉萨,移送至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检查,移交至宾馆组落实 14天集中隔离措施,费用自理。

内地中风险区域来拉人员,拉萨落实宾馆集中或居家7天隔离、7天社会健康管理措施,健康管理期间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内地低风险区域来拉人员不再进行隔离,人员应自行前往目的地村(居)社区报告情况,遵守所居住村(居)、居民小区和工作单位体温检查等健康管理措施,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的自觉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检查治疗。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