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噶尔县妇联:“从一个口罩谈新旧西藏对比”

2020年03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阿里3月29日电(刘晓娟、王娇娇)3月27日,西藏阿里地区妇联与噶尔县妇联在康乐新居联合开展了以“从一个口罩谈新旧西藏对比”为主题的“3·28”纪念活动。

活动中,两级妇联组织向康乐新居72名单亲母亲及家人发放了1000份医用口罩,并向她们讲述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以来翻天覆的变化,以及西藏妇女从旧社会的命如草芥到现在“半边天”的地位变化,让在场的妇女深受教育。

康乐新居居民次仁巴吉说:“在旧社会有钱的人是幸福的,没钱的人是不幸的。对于穷人,如果生病了没人会帮你救治,只能自生自灭,而现如今的生活真的很幸福。虽然这里并没有新冠肺炎这种疫病,但政府同样会为了我们发放口罩,宣传防疫情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这些举措让我感觉到很幸福,很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单亲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同时用新旧社会对比,教育引导她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