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柳梧新区348家企业已享受“企业管家”服务

赵越

2020年03月24日09: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萨柳梧新区348家企业已享受“企业管家”服务

  去年10月22日,猪八戒网西藏园区开园。柳梧新区联合猪八戒网西藏园区积极探索、深入调研西藏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依托猪八戒网平台1400万共享人才和八戒严选供应链,将企业服务标准化,并全程监理以保障服务质量,打造出“八戒严选企业管家”产品,有效解决西藏企业在服务采购中的痛点。

  截至3月11日,柳梧新区已享受“企业管家”服务的企业共计348家。西藏天那电商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猪八戒网搭建了汇聚西藏全部土特产的电商平台,实现高原藏区农土特产品走向全国;西藏尕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本土大学生借助八戒工场的线上+线下资源,在半年时间内,创办企业从一个人发展到多人团队;西藏睿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残疾人创业典范,入驻猪八戒网后足不出户便接到了川藏地区技术开发订单;拉萨阡秋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八戒西藏开启互联网+转型,业务范围半径大幅扩大,接到了区外多地的订单。

  柳梧新区积极探索联合猪八戒网西藏园区丰富“企业管家”产品种类内容,全力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减轻企业负担,配备真人企业管家,随时上门或线上问诊,帮助企业梳理服务需求,预计平均可以为服务企业节约人力成本10万元/年。下一步,柳梧新区将联合猪八戒网西藏园区举行“百城万企”帮扶活动,通过猪八戒网平台为企业提供“免见面,全在线”的全身心、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服务,为新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同时全力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