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日县5.9级地震|尚无人员伤亡,秩序井然

2020年03月21日12:4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日喀则3月21日电(根秋曲珍)记者今天上午从定日县委宣传部获悉:昨天上午定日县发生的5.9级地震,截至3月21日上午12时,尚无人员伤亡报告。313户房屋受损家庭,昨天下午已及时得到妥善安置。目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井然有序。

3月20日,定日县长所乡纪委书记石曲(右二)在登记受灾群众人员、物品及房屋受损情况。图片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3月20日9时33分,西藏日喀则市定日县发生5.9级地震。当天上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作出了“立即成立前线救灾指挥部,及时核查灾情,防止次生灾害、调拨救灾物资,做好群众思想安抚工作”的抗震救灾工作要求。

3月20日,定日县协格尔镇纪委书记仁青顿珠在察看群众房屋受损情况。图片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地震发生后,定日县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抢险救援工作,9名包乡县级干部第一时间到一线核查灾情,全县共调剂帐篷492顶用于临时安置。定日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安排驻在一线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赶赴现场,协助乡镇党委、政府了解农牧民群众受灾情况,督促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维持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