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比如县初三毕业班同学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0年03月15日10:4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3月15日电(尼玛平措)为保障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老师讲网课、学生听网课成为这个春天的新景象。3月10日上午9:30,西藏比如县两所中学初三毕业班的976名学生迎来了春季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在线听课

老师在线教学

今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与以往常不一样,在家上课给同学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鲜感,也给他们增添了几分乐趣。同学们表示,老师们讲过的知识还可以通过线上回放直播,对我们巩固新的知识很有帮助。虽然没有宽广的操场,没有身边的小伙伴,但我们很喜欢这样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在线听课

据了解,比如县教育局对网上授课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了14名专业教师为县第一初级中学和第二初级中学976名初三毕业班学生进行授课。目前,比如县各学校纷纷利用信息化手段,老师们以课件的形式进行授课,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