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开展“植树造林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5:1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日喀则3月13日电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为进一步美化环境,有效遏制水土流失,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植树造林和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活动精神,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坚持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以“3·12”为契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迎来了第42个植树节。

在活动中,聂拉木县广大党员、专业管护队队员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一部分人清除周边的杂草与枯叶,另一部分人进行挖坑、植树、培土、整地、浇水,将一棵棵希望的小苗在泥坑中井然有序地栽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聂拉木县广大干群和专业管护队员们对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环境的意识,同时展示出广大党员、干群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打造聂拉木绿色屏障提供有利保障。(供稿单位:聂拉木县委宣传部)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