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类乌齐疫情防控“微宣讲”全面进村入户

2020年03月05日17:2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昌都3月5日电 近日,昌都市类乌齐县崩日片区驻村工作队建立崩日村疫情防控宣讲微信群、珠达村疫情防控宣讲微信群,以“微宣讲”为重要手段将“讲文明、爱生活”专题向片区农牧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微宣讲”进村、入户。

“微宣讲”重点指出,“讲文明、爱生活”就是要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新生活;要恪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疫情防控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树立良好卫生习惯,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尊重自然、保护动物;要树立法治意识,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抵制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倡导居家从简文明过年,少走亲访友,不串门、不聚会、不去公共场所,并强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的积极行动,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供稿单位:类乌齐县“四讲四爱”活动办)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