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商e贷”为企业“解渴”

2020年03月03日10:3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药商e贷”为企业“解渴”

“农行新推出的‘药商e贷’太方便了,足不出户就能让我们贷到款,解决我们资金周转的难题。”在工布江达县开药店的李正平看到资金到账的手机短信后激动地说。

农行西藏分行相关负责人说,“药商e贷”是农行针对本次疫情推出的一项线上场景化贷款业务,主要面向医保定点协议合作药品零售商户、民营诊所及民营医院。截至目前,该行已在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和阿里成功发放个人“药商e贷”5笔,贷款金额共计195.45万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农行西藏分行主动作为,针对抗疫相关重点企业、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以及一线医护人员,打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组合拳”。此次针对西藏医药行业的金融服务保障,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制定了“药商e贷”特色模型业务服务方案,了解融资需求,简化贷款流程、提高放贷效率,为生产和销售抗疫物资个私医药业主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疫情防控。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