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藏全区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0年02月28日11:3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致全区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区新闻工作者:

  值此藏历新年之际,谨向你们献上一条洁白的哈达,道一声辛苦了!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正在进行着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你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毅然决然,迎难而上。

  为一份心潮澎湃、标引风向的稿件。

  为一张生动传神、众志成城的图片。

  为一组真实动人、感人肺腑的视频。

  医院、指挥部、值班室,村镇、街道、社区,零距离记录着病者的希冀、公众的关切、勇士的风采、天使的赤诚,传播着党的关怀、意志、声音,信念如铁。

  可爱的“新闻”战士们,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们无畏无惧,听从指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打得漂亮,打得精彩,打出了西藏新闻工作者的战斗力,打出了西藏新闻工作者的精气神。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战斗还将继续,更需要擦去汗水,克服疲劳,保持定力,再接再厉。希望同志们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平安。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有力指挥下,全区各族人民同心共智,共克艰难,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藏历新年之际,祝大家工作顺利,百病不侵,阖家幸福,鼠年吉祥,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27日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