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党员多渠道筹措物资支援抗疫前线

2020年02月22日12:34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2月22日电(徐驭尧、刘团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党员干部群众秉以各种形式驰援武汉人民,助力疫情防控。

拉萨市金牛加油城党支部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了我们良好的营商环境,现在国家遇到了困难,我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拉萨市金牛加油城党支部书记洛登同志说。

拉萨市城关区委组织部在微信群发起内部募捐,不到半个小时就募捐了16200元善款,并第一时间通过西藏红十字会送到了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组工干部是管干部的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更应该率先垂范、模范带头。”拉萨市城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拉姆卓玛说。

姜加成寄给武汉的口罩

通过朋友代购、电商购买等渠道,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街道白定村下沉干部姜加成,终于筹集到600个医用外科口罩,他第一时间将口罩邮寄到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柏林镇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姜加成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为武汉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