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进社区 凝心聚力战疫情

2020年02月21日15:0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向社区居民讲解隔离规定。

人民网林芝2月21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林芝市委组织部选派86名市直机关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报到服务,与巴宜区社区干部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防控知识和讲解隔离规定。

坚持抗疫战线推进到哪里,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3个临时党支部和4个党小组,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员冲锋在战“疫”最前沿。2月19日下午,86名市直单位党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前往觉木街道沿河社区、双拥路社区及林芝花园、武警退休区、工布民俗街和快修市场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并编组、一并巡逻、一并值守,积极做好人员排查、测量体温、车辆登记、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到居家隔离人员家里进行随访,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成为社区居民的“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供稿单位:林芝市委组织部、巴宜区委组织部)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