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入党誓言 全力守护阿里南大门

2020年02月21日14:5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阿里地区2月21日电(多吉坚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阿里地区普兰县各级党组织以“践行入党誓言 全力守护阿里南大门”为主题,建立“志愿服务队”“专人专班”“党员突击队”,设置党员“先锋岗”“示范岗”“责任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普兰大地骤然打响。

公安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普兰县各党支部活动室,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响起,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抓实,以大无畏的战斗勇气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