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热果村开展“讲文明爱生活”微宣讲

2020年02月20日15:4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山南2月20日电(曲珍) 2月18日,山南市加查县“四讲四爱”活动办联合安绕镇热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讲文明爱生活微宣讲活动。

宣讲内容围绕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等展开。

活动期间,流动车载着音箱先后两次在村域内进行了流动宣传;发放口罩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示范了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的方式方法;发放宣传单的工作人员在传递宣传单的同时简单通俗地进行了内容解说;志愿者对村委会院子、村道等场地进行了无死角的清扫,并清理了所有的垃圾;村医联合志愿者对区域内的卫生死角和重点部位进行了着重的消毒消杀工作;粘贴标语的志愿者选择醒目位置粘贴了各类宣传标语;活动办工作人员联合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入户宣传。

此次共发放宣传单205分、口罩28张、四讲四爱宣传布袋56个,入户宣讲10余家。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