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喜迎藏历年”优秀文艺作品征集

2020年02月18日18:12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2月18日电  为丰富和活跃2020年藏历新年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文艺创作,支持抗击疫情前线、鼓舞人民群众全力打赢防疫攻坚战的信心,人民网西藏频道即日起启动“抗击疫情&喜迎藏历年”优秀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并将陆续推出优秀作品的展播展映工作。

欢迎大家以文学、音乐、书法、美术、摄影、曲艺等文艺形式,歌颂我们身边的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先进人物故事和感人场景;记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雪域高原欢度藏历的喜庆场景和难忘瞬间。祝全区各族人民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作品可通过图片、音频、视频或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至邮箱:xizang@people.cn。邮件正文请附作品简介(应包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创作时间、联系方式)及作者简介。

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0年2月18日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