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公安局:“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

2020年02月14日10:1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公安机关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举措,是搭建警民密切联系的‘连心桥’。”在近日举行的当雄县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上,当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亚培表示说。

  当雄县公安局要求,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各乡镇派出所和寺庙警务室民(辅)警要进村组、进寺庙、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通过走访慰问、警情通报、警民恳谈等形式,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忠实履行好当雄公安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推进社区治理的新时代职责任务。

  活动中,当雄县各派出所民(辅)警将大米、糌粑等物资搬上车,分别奔赴各自辖区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在公塘乡冲嘎村3组小米家,当雄县公安局副局长布琼同公塘乡派出所负责人一道,看望慰问了近期卧病在床的小米,并为她带去了糌粑、面粉、食用油等物资,一场“‘走’出平安,‘访’来和谐”的热潮在当雄县缓缓升起。

  据悉,针对此次活动,当雄县公安局准备了大米、面粉、糌粑、食用油、蔬菜等价值3.3万元的生活必需品和法治宣传海报,为当雄县“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增添光彩。

  下一步,当雄县公安局将持续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主题活动,继续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密切警民关系,扎实推进平安当雄建设。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