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物业防疫  共护美好社区 

2020年02月10日13:54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毛丽艳) “建议我们小区也发起给物业的捐款活动,款项用于购买消毒用品,保安保洁人员的防护用品,另外给保洁阿姨保安人员增强营养,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他们都太辛苦了。”

“支持的,特殊时期,特殊物业费。今天去北门拿了快递,物业公司员工天寒地冻的,基本得在大门口站10多个小时,消毒/测体温等,也是高危险的暴露。”这一组对话是北京回龙观国风美唐三期社区业主群内的通话消息,话语看似朴素却饱含温暖。

2月7日,国风美唐三期小区12号楼热心业主们,在该楼内部微信群里发起了为物业工作人员募捐的活动。共筹集到款项3000元,由住户代表送到小区物业执勤点。业主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每个业主都听社区、物业指挥,统一步调,共同防疫。

业主代表贺文强(右)将捐赠款交给天鸿宝地一分公司刘占恒 吴建启摄

据了解,美唐三期小区物业方北京天鸿宝地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天鸿宝地物业)表示将单独建账立户,把该笔款项做为美唐小区购置防疫物资的专款来专项使用,并为全体业主公开此笔费用支出明细。

据悉该小区物业早在1月20日就开始组织安排公区、楼道部位的消杀工作。并于第一时间按市政府要求启动了《美唐小区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感染应急预案》。在应急防疫的同时,天鸿宝地物业的全体员工不忘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为小区业主居家生活提供保障。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