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接访场所关闭 改为来信来电和网络接访

2020年02月07日16:5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2月7日电 2月7日中午,西藏纪检监察网发布《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电话和网络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以来信、来电和网络方式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公告》全文如下:

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电话和网络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安排,即日起,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以来信、来电和网络方式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自治区纪委监委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或投递。请将信访举报材料邮寄至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地址:拉萨市宇拓路6号,邮编:850000;或直接投递至自治区纪委监委大门口举报箱。

2.拨打12388举报电话。可拨打12388举报电话反映问题。举报电话:0891-12388。

3.网络举报。可登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报网站(http://www.12388.gov.cn/),点击进入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按照重要提示填写举报内容后提交。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群众诉求,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上访群众带来的影响。对反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和公职人员的问题,我们将优先处置。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

2020年2月5日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