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比如县 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临时党支部

2020年02月06日14:1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2月6日电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公安局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辅)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比如县公安局恰则检查站、白嘎检查站、莫瓦塘检查站以及扎拉乡派出所临时检查站纷纷成立临时党支部。

听……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检查站。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民(辅)警整齐地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看……临时党支部已建立到疫情防控最前线,为精准管理和精细服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他们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施行24小时轮流值守,体温检测、人员与车辆登记、消毒等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一个临时党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比如县公安局广大党员民(辅)警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