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关闭文化场所 暂停文化演出活动

2020年01月27日13:17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1月27日电 1月26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发布《关于暂时关闭文化场所 暂停文化活动的公告》: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各类营业性演出活动;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暂行闭馆;暂停组织各类文艺演出活动等。

《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暂时关闭文化场所 暂停文化活动的公告

为减少人群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做好全区文化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安排部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即日起,各地市、县区文化行政管理部门,暂停营业性演出审批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审批的活动,由各地自行协调解决,并妥善解决退票解释等事宜。各地营业性演出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游艺娱乐场所等全部暂停营业。

2.自即日起,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暂行闭馆,原组织的文化活动取消或延期。所属文艺院团暂停组织文艺演出活动,所属演出场馆、剧院暂停组织接待文艺演出活动。下乡文艺演出等人群聚集性活动,不宜继续开展。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年1月26日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