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聚焦脱贫攻坚 西藏网络媒体开启新春走基层

2020年01月13日21:3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日喀则1月13日电(聂蓉蓉)1月13 日,“幸福西藏·脱贫攻坚一线行”2020年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日喀则市启动。

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西藏自治区诗词楹联学会协办,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承办,中央驻藏网络媒体、西藏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等10余家网络媒体以及西藏诗词楹联学会共26人参加。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此次新春走基层将聚焦西藏脱贫攻坚第一线,探访日喀则市各县区脱贫攻坚优秀成果,挖掘脱贫路上的致富故事。

未来6天,媒体记者和西藏诗词楹联学会书画家将分为两组分别赴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江孜县、谢通门县、南木林县、萨迦县、拉孜县、萨嘎县等县区进行采访报道和送文化下乡活动。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