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金哈达羊绒当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

刘金鹏

2020年01月08日10:2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金哈达羊绒当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07183259.jpg

  图为冯俊海上台接受证书(右三)。

  日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西藏金哈达羊绒当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

  今年元旦,西藏金哈达羊绒迎来了开门红,收到了这份大礼——来自北京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寄来的两份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107183304.jpg

  图为西藏金哈达羊绒董事长冯俊海参加会议现场图。

  西藏金哈达羊绒成立于2003年,是西藏历史上第一家羊绒产业本土品牌企业。目前,西藏金哈达羊绒产品已生产出羊绒制品六个大类近千个品种,其中包括羊绒披肩、羊绒围巾、羊绒衫、羊绒大衣、羊绒西装、羊绒夹克、衬衫、羊绒毯等一系列高品质藏羊绒制品。产品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区、行业诸多荣誉,已经发展成为西藏自治区知名羊绒企业,西藏羊绒行业领头军。

  中国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在快速发展的各行各业中,西藏金哈达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的为消费者、行业、社会提供高质量产品,引领西藏羊绒深加工行业谱写以质量品牌取胜市场的发展新篇章!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