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边检站迎今年第一批出境旅客

韩海兰

2020年01月02日13:5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萨边检站迎今年第一批出境旅客

  元旦当天,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格桑花”们迎着高原的冷风,满怀对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的热情,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列队前往口岸执勤现场,迎接2020年第一批出境旅客。

  对于元旦值班一事,民警次西拉姆说:“自从成为一名国门卫士,我们就做好了过年过节不能回家的准备,一想到我们能为出入境旅客平安出行出一份力,就感到特别欣慰。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有这么多兄弟姐妹和旅客陪着,也有一番别样的节日气氛。”

  像次西拉姆一样坚守岗位的民警还有很多,他们分属旅检、引导、机组、后台、信息化保障等各个岗位。

  为积极应对元旦旅客流量高峰期,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格桑花”们丝毫不放松,科学调整勤务模式,落实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最大程度上提高旅客验放能力和效率,温馨提示旅客在通关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边检民警联系,为广大出入境旅客创造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