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中國廣電在西藏、青海兩地啟動5G網絡服務

2022年09月28日09:2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9月27日,中國廣電在西藏、青海兩地啟動5G網絡服務。此前,已有20個省在6月27日、9個省在7月27日分別啟動廣電5G網絡服務。至此,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全部開通廣電5G網絡服務。這標志著全國有線電視網絡整合和廣電5G建設一體化發展實現了新突破﹔中國廣電和中國移動深入共建共享,和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全面互聯互通取得了新成果。

  中國廣電秉承創新、融合、開放理念,著力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媒體、信息和科技融合的平台型企業,以“有線+5G”精品網絡為基礎,以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精彩內容為支撐,加快推出面向未來電視發展願景、滿足更多市場需要的固移融合產品,創新提供正能量充盈的智能化個性化電視服務,賦能千行百業,賦智千家萬戶,彰顯廣電網絡獨特的社會價值和產業價值。

  目前,中國廣電手機應用、網上營業廳、小程序等官方線上渠道,全國上萬家廣電網絡實體營業廳等線下渠道支持辦理廣電5G業務,全國統一客服熱線10099已在全國范圍啟用,中國廣電基於“手機+電視+寬帶+語音+衛星+X”全融合業務體系,陸續推出一系列利民產品與服務,使廣大用戶不斷增強智慧廣電、信息服務、數字生活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