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青島市向日喀則市捐贈大批防疫物資

次吉
2022年08月13日12:19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8月11日上午10時,2輛滿載防疫物資的集裝箱運輸專用車從青島市市級醫藥物資儲備庫駛出,踏上前往日喀則市桑珠孜區的行程。這趟從青春之島到青稞之鄉跨越4000公裡的緊急馳援,在青島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組的緊急請示增援下,在青島市有關市領導的親自部署、推動下,在青島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全力統籌下,歷時不到18個小時就安排成行,充分體現了青島市與桑珠孜區心連心、一家親的深厚情誼。

  據悉,此次緊急組織捐贈的防疫物資總價值260萬元。這批防疫物資包括8萬套20混1核酸採樣管、5萬件一次性隔離衣、3萬隻N95口罩、1萬件醫用防護服、1萬副醫用檢查手套。

  青島援藏干部們紛紛表示,將不辱使命,堅決服從日喀則當地黨委政府安排,與桑珠孜區干部群眾一道並肩戰斗,為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貢獻青島力量。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