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城關區檢查指導防止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工作

格桑倫珠
2022年05月20日10:36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按照自治區和拉薩市鄉村振興局關於開展防止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工作的具體要求,為有序推進排查工作,及時發現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近日,城關區鄉村振興局組織包片干部赴各涉農街道指導檢查相關工作。

  包片干部分兩組前往4個涉農街道和易地搬遷安置點進行一對一指導,通過查閱台賬、聽取工作進度等形式了解排查工作開展情況,對已消除風險的監測對象和收入較低的農戶進行再次核實,對“九不入”農戶的佐証材料建立情況和“十類重點關注群體”入戶排查情況進行抽查,並對基層干部反映的問題逐一進行解答。

  下一步,城關區鄉村振興局將緊盯排查時限要求,加快工作進度,把好排查工作質量關、進度關,切實做到早發現、早干預、早幫扶,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的底線任務。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