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嘎瑪貢桑社區開展愛心義剪活動

2021年12月03日11:13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活動常態化,日前,在拉薩市城關區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嘎瑪貢桑社區聯合喆瑟文藝長廊開展愛心義剪活動,免費為轄區30余名老人提供理發服務,發放生活必需品。

活動現場,理發師根據老人們的需求,細致地為大家整理發型,志願者精湛的技藝和貼心的服務,贏得了居民們的連連稱贊。隨后,社區志願者為老人發放洗手液、毛巾、餐具、牙簽、雨傘、手提袋等生活必需品。

“社區想得太周到了,不僅給我們這些老人提供理發服務,還發了很多生活用品,真的非常感謝。”71歲的仁青次仁理完發后摸摸頭高興地說道。

社區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嘎瑪貢桑社區將進一步結合社區實際,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志願服務品牌,積極調動社會力量,開展敬老愛老助老志願服務活動。(拉薩市城關區文明辦供稿)

(責編:郝潔、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