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嚴金海在自治區政府系統和拉薩市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時強調

學深悟透做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不斷凝聚聚力共識發展共識道路共識前景共識

楊子彥
2021年11月28日10:00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按照西藏自治區黨委和王君正書記部署要求,近日,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代理主席,拉薩市委書記嚴金海在自治區政府系統和拉薩市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他強調,要學深悟透做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凝聚聚力共識、發展共識、道路共識、前景共識,為“建設美麗幸福西藏、共圓偉大復興夢想”不懈努力。

  嚴金海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建黨百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的盛會。總書記的重要報告總結深刻、內涵豐富、統領全局,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舉旗定向、立意高遠、催人奮進,全會《決議》貫通歷史、現在、未來,“兩個確立”熠熠生輝,給人以信仰的感召﹔“四個偉大成就”鼓舞士氣,給人以勝利的信心﹔“五條歷史意義”登高望遠,給人以深刻的啟示﹔“十個堅持”繼往開來,給人以方向的指引。

  嚴金海強調,“兩個確立”是歷史選擇、民心所向,要堅定主心骨、把牢定盤星,切實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有志不改、道不變的決心意志,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為任何干擾所惑,堅定不移沿著總書記為我們指引的道路走下去。要堅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大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用心用情用力辦好民生實事。要繼承和發揚我們黨自我革命的鮮明政治品格,以雪域高原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為引領,堅定不移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務”、實現“四個確保”。

  嚴金海強調,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重大政治責任。自治區政府系統和拉薩市各級領導干部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開拓創新的強大動力﹔要分赴基層一線、深入分管領域,身體力行、率先垂范宣講全會精神﹔要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把思路理清楚,把工作謀到位,奮力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