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昌都市建筑勘察設計院原院長張成被開除公職

2021年09月30日17:02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日前,昌都市監察委員會對昌都市建筑勘察設計院原院長張成嚴重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張成喪失紀法底線,違規設立並使用“小金庫”,用“小金庫”資金違規向公職人員提供宴請、贈送禮金禮品、娛樂場所消費﹔為單位和個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國家工作人員財物﹔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侵吞公款﹔將設計項目轉包他人,並非法收受財物。

張成身為事業單位管理人員,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后不知恥、不知止,性質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等有關規定,經昌都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由昌都市監察委員會給予張成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來源:昌都市紀委監委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