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各部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西藏視察時重要講話精神

史金茹 耿銳仙
2021年09月26日10:27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連日來,我區各部門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闡述總書記視察西藏的重大意義和深刻內涵。大家紛紛表示,將牢記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在各自崗位上感恩奮進,為建設美麗幸福西藏貢獻力量。

  在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西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劉開法作了題為《牢記總書記囑托 奮力譜寫雪域高原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專題報告。在認真聆聽宣講后,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市場稽查專員巴桑卓嘎說:“通過今天宣講老師的解讀,讓我對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將牢記囑托,接續奮斗,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踐行者,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市場監管工作的動力。”

  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協調處處長蔡軍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們將把對總書記的感恩感激之情融入到推進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的偉大實踐中,牢記總書記對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個最嚴’要求,以最嚴謹的標准把牢市場准入關,以最嚴格的監管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線,以最嚴厲的處罰強化震懾作用,以最嚴肅的問責倒逼責任落實,共同織牢織密食品安全防線,構建‘吃得好’的飲食環境,守住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23日下午,區直機關工委邀請區直機關黨史學習教育青年宣講團成員梁寧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西藏重要講話精神,為區(中)直各單位團青工作負責同志進行宣講。區黨委組織部政策法規處副處長龍正吉表示:“作為一名黨員干部,我將認真學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傳承‘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兢兢業業干好本職工作,為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貢獻力量。”

  日前,國網西藏電力有限公司邀請區黨委宣傳部區黨委干部理論教育教師團團長范磊作專題宣講輔導,對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全面深刻的解讀。宣講會上,大家仔細聆聽,認真做好筆記。國網西藏電力有限公司審計部綜合審計處處長龍劍橋在藏工作十年,切身感受到了在黨的領導下西藏的繁榮進步,西藏電網的跨越式發展。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將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西藏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職工作,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努力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為黨的事業、西藏電力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