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為朗縣紀委監委的同志們點贊!”

2021年09月17日11:46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前段時間,馬路邊下水道的臟水直往上冒,路面上污水橫流,臭氣熏天,大家都繞著走,還有小孩不小心滑倒的情況。現在好了,下水道通了,又恢復了以往干淨整潔的樣子,為縣紀委監委的同志們點贊!”朗縣朗巴居委會黨支部書記達娃高興地說道。

近日,朗縣紀委監委在監督檢查中了解到,朗巴居委會菜市場附近下水管道由於臨街飯店油污排放、常年失修等原因,出現了管道堵塞、污水外溢等問題,嚴重影響了群眾生活和出行安全。了解情況后,朗縣紀委監委及時督促相關職能部門認真履職,對下水道堵塞情況進行整治,並加大宣傳教育力度,敦促臨街飯店禁止向下水井傾倒廚余剩油,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今年以來,朗縣紀委監委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認真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立足監督的再監督、檢查的再檢查,緊盯脫貧攻堅產業項目效益發揮、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虛報冒領養老保險等民生領域問題開展專項監督16次,督促有關職能部門擔當作為、嚴格履職,全力解決好群眾的痛點、難點、堵點問題。

“下一步,朗縣紀委監委將繼續圍繞民生領域加大監督檢查力度,持續解決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以監督的實際成效讓群眾的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朗縣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王煥清表示。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