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领导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王雅慧
2022年10月02日10: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时值国庆佳节,1日上午,自治区领导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深入拉萨市定点医院、方舱医院,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洛桑江村主任、严金海主席,向广大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防疫一线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拉萨工作组组长刘金峰分别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中,自治区领导和国家工作组负责同志详细询问各医疗队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医务人员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闻令而动、勇担使命,克服高原缺氧等诸多困难,始终工作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争分夺秒、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为西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有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工作组的精心指导,有广大一线防疫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全面战胜疫情,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广大一线防疫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自治区领导和全区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