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西藏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上强调

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全力做好 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王雅慧
2022年09月27日09:2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6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自治区省级领导张洪波、杜建功出席。

  庄严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全区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责职守,扎扎实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出事、不给中央添乱”的底线。要坚持把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一体研究部署、一体推进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切实把维稳工作做在日常、做在基层,形成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及时发现问题隐患,限时整改落实,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实落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