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

王雨霏
2022年09月01日10:0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帮忙不添乱、协助不包办、支持不放任。”自疫情发生后,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坚守工作一线,严守纪律规矩,督促被监督单位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收到区卫健委转来的关于市民投诉社区防控人员的电话记录后,我们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属地管理原则和干部管理权限,形成报告转拉萨市调查处理。”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同时,我们还对核酸采样场所设置、样本送检全流程、医护人员力量配备等工作中的失职失责、缺位脱岗、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监督。”

  此外,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做到“十一个严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

  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压紧压实被监督单位职能职责,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