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启用和在建方舱医院已有3家

张猛 王珊 谢筱纯
2022年08月23日10:3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2日下午,记者从林芝市政府新闻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林芝市已启用和正在建设的方舱医院共有3家。

  据悉,其中林芝市第一方舱医院于8月19日晚改造完成,设置床位62张,8月20日由广东省支援林芝抗疫医疗队整建制接管进驻,配备医生7人、护士14人、院感防控4人,截至8月21日24时,累计收治无症状感染者59例,其中5例已转入巴宜区人民医院;第二方舱医院于8月21日晚改造完成,设置床位223张,目前正在开展验收工作,计划第一期22日启用,并由广东省支援林芝市抗疫医疗队整建制接管进驻,第一期配备医生7人、护士28人、院感防控2人;第三方舱医院正在建设,位于林芝市宇拓公园,计划设置400张床位,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地下管道预埋等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