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首批西藏自治区级“巾帼家政转移就业培训示范基地”授牌

杨小娟
2022年06月24日10:1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23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为拉萨市安乔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拉萨市妞北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举行首批自治区级“巾帼家政转移就业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同时,召开“巾帼家政话发展、同心共迎二十大”促进巾帼家政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凝聚智慧和力量,共话家政行业前景,共谋家政行业未来。

  此次授牌的两家企业分别获得一次性扶持资金2万元,同时基地负责人将被列入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妇女骨干示范培训计划。

  据了解,近年来,自治区妇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应社会和广大家庭需求,把推动全区巾帼家政服务业发展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家庭的重要抓手,以扎实务实求实的作风开展巾帼家政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