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成功投放全区首笔“惠如愿·藏装贷”

2022年03月15日09:2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融入西藏经济发展,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需求,量身定制贷款方案。

“藏装贷”作为中国银行西藏分行首款自主研发的普惠贷款产品,重点支持西藏民族服饰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资深企业、西藏民族服饰个体加工作坊、西藏民族服饰研究及设计单位,促进西藏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成功为昌都市某企业投放全区首笔“惠如愿·藏装贷”,投放金额240万元,实现了普惠金融扶持特色领域的新突破,开辟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新路径。

昌都市某企业作为昌都市本土重点培育的民族服装制造企业,多年为昌都茶马艺术节、康巴艺术节等大型文艺汇演供应服装。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在了解到该企业近期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资金周转压力较大需求后,立即联系客户发起授信申请,第一时间为企业成功投放贷款。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将持续注入金融活水、深耕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发挥各类产品优势,积极研发西藏区域特色领域服务方案,与更多小微企业携手“惠如愿”,切实“享未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供稿)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