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2年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在西藏发行

蒋翠莲
2022年05月27日09:4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6日,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2022年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在我区上架销售。

  在自治区新华书店柳梧门市,记者看到,《百年大党面对面》摆放在入口处的显眼位置。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既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又有深入的理论分析,是一部集政治性、理论性、知识性、可读性为一体的通俗理论读物,是一部极简中国共产党史。

  “‘理论热点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从2003年开始编写,每年推出一本,《百年大党面对面》是第20本。该书有12万字、200多幅图片,是一部思想深刻、文风生动的党史精品读本,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史爱好者认真阅读、学习、品味。”自治区新华书店业务科科长陈芳说。

  目前,我区各单位正踊跃订购《百年大党面对面》。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