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免费义诊进寺庙 贴心服务暖人心

贡嘎来松
2022年05月13日10: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广大寺庙僧众的健康水平,满足广大僧众的健康需求。11日,西藏拉萨市卫健委组织北京市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拉萨市人民医院共31名医务工作者走进拉萨哲蚌寺开展“关爱僧众健康 建设幸福西藏”义诊活动。

  图为医护人员为哲蚌寺僧众发放药品。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为民众发放药品。 贡嘎来松 摄

  在位于拉萨市城西的哲蚌寺,北京市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专家为该寺僧众及周边民众开展了测血压、看诊、号脉等服务,并免费为僧众发放约3万元人民币的药品,受益僧众300余人。

  图为医护人员耐心为哲蚌寺僧众看诊。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合影。 贡嘎来松 摄

  医护人员热心服务、耐心看诊、专业解答的态度得到了哲蚌寺僧众和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他们手捧着领取的药品,纷纷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北京医疗援藏的关心关爱送到寺庙,让西藏民众更好地分享“组团式”医疗援藏的成果,为健康西藏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